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觀管系協助新竹縣推動山、湖、海觀光政策

       新竹縣有許多山、湖、海等美景,非常適合將新竹縣打造成觀光旅遊區域,也是邱鏡淳縣長大力推動的政策要項之一。2015年4月2日(四)本校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與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輔導科陳永泓書記來到竹北市拔子窟海埔新生地,拜訪在地業主福樂休閒漁村郭宮寶老闆,訪談中得知拔子窟擁有得天獨厚的優質水域,所生產的烏魚子經陽光充分日曬,再輔以新竹特有的「九降風」自然風乾,質冠全台,同時也是北部最具規模的烏魚養殖區。郭老闆也表示在地業者們都有心發展成為觀光旅遊景點,就是礙於法規無法全心投入,新竹縣政府農業處輔導科與中國科大觀管系允諾將盡力輔導業主面臨的困難點,並期以「跨域合作」、「資源整合」、「縫補」、「串連」等操作策略推動政策的發展。
●陳永泓書記(左)、福樂休閒漁村郭宮寶老闆(中)觀管系方志鵬老師(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