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新竹縣政府與中國科技大學產學合作辦理休區各項競賽

        新竹縣縣政府農業處一直以來關注新竹休閒農業區的發展,尤其休閒農業除對農民所得、就業、土地、勞動生產力、農地再利用、農產品開發及生態環境均具有正面之效益及影響外,如何能有效輔導休區各農戶或團體,以更有效且環保的經營方式,充分運用休區各項可再利用之各種資源,作整體規劃設計,以提供消費者觀光休閒遊憩之需,期能為休區提昇經營績效與創新的農業經營趨勢並重建休區各農戶信心的重要契機。
         新竹縣政府與中國科技大學進行「新竹縣農業旅遊產品輔導計畫與整合行銷」之產學合作案,將於104年6月24日(三)9:00~17:00,假中國科技大學新竹校區健心館國際會議廳舉辦「2015新竹縣休閒農業區旅遊商品創業競賽」,其中競賽項目包括:DIY活動設計、創意美食、農事體驗、遊程創意以及餐服技術等五項競賽,比賽內容包括PPT簡報(圖片、文字、影音皆可)、書面資料與實體展示,主辦單位對於各項競賽也分別將邀集3位產、官、學之專家學者擔任評審並進行評分。本次競賽主辦單位也極為貼心,對於各休區參賽隊伍也予以補助出席費與材料製作費,新竹縣五大休區目前報名商家業者共計25隊,約120餘人參與,競爭相當激烈也肯定非常有看頭。
        新竹縣五大休區報名參賽踴躍,決賽獎項:金牌獎:1名,獎金NT$ 7,000元暨獎狀1紙、銀牌獎:1名,獎金NT$ 5,000元暨獎狀1紙、銅牌獎:1名,獎金NT$ 3,000元暨獎狀1紙、以及優勝1名、佳作1名,獎金各NT$ 2,000元暨獎狀1紙。也藉由本競賽活動,提升休閒農戶研發學習創新及競爭精神,以提升產品特色與品質,達到當地休閒農業產品發展之目標。

●中國科大觀管系張金印教授協助商家進行創意料理意見交流

●中國科大觀管系李聖德教授進行餐服技術輔導

●中國科大觀管系羅旭壯教授與方志鵬教授蒞臨那羅部落市集開幕並進行競賽輔導

+
●所有休區農戶對於本次競賽都已經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